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可串流进行PC游戏 NVIDIA Shield专业游戏平板上市

时间:2014-07-30 22:47:46
  • 来源:cnbeta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7月30日消息,上周,NVIDIA 正式发布了一款主要针对游戏发烧玩家的平板电脑 Shield Tablet,发布立即开启预定服务。时至今日,该平板电脑终于正式出货上市了,率先预定的用户将最先收货,没有预定的用户也可以直接通过 NVIDIA 官网直接购买。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Shield Tablet 游戏平板上市的国家暂时只有北美的加拿大和美国,可在当地的 Best Buys、Amazon 和 Best Buy 等零售商店购买。欧洲地区为 8 月 4 日,至于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正式出货日期暂时未知,是否有中国大陆行货也仍不清楚,预计香港和台湾地区也将很快上市。

Shield Tablet 平板将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仅提供 16GB 储存空间的纯 Wi-Fi 版本,售价 299 美元;另一个是支持 4G LTE 网络的 32GB 版本,不过两者都可以通过 SD 卡将空间扩展至最高 128GB,售价 399 美元。目前只有 16GB/Wi-Fi 版本提供销售,用户还可以选购 59.9 美元的 Shield Wireless Controller 无线手柄配件,以及售价 39 美元的平板支架保护套。 

Shield Tablet 被 NVIDIA 誉为当今市面上最专业级的游戏平板电脑, 同时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游戏级平板电脑,提供无与伦比的移动游戏体验,因为内部搭载了 2.3GHz 的 Tegra K1 四核处理器,其内部集成了基于了桌面 PC 级别的 Kepler 架构进行设计的 GPU,拥有 192 个 CUDA 核心,并且首次在移动领域支持 OpenGL ES3.1 标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