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2013年五大顶尖科技玩具 其乐无穷老少皆宜!

时间:2013-07-29 16:56:06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据国外媒体报道,无论对于大人还是小孩子来说,今年的科技产业已经为我们奉上了太多符合人们不同口味的科技小玩意儿。对此,国外知名科技媒体日前就此为我们进行了一番盘点。

1.Tek Recon

由Tech 4 Kids公司出品的Tek Recon真实射击枪几乎把我们现实生活中的每个场景都演化成了一个真实感非常强烈的视频游戏。Tek Recon玩家并不需要固定坐在屏幕前面,而是在预设的范围内找出“敌人”,并使用子弹进行射击。该游戏设备本身其实是一把威力巨大、且十分有趣的爆破枪,子弹的材料使用的是泡沫橡胶(foam),其射程可以达到80英尺。

据悉,Tech 4 Kids在设计过程中主要考虑的是子弹的耐用性,他们也曾经考虑过使用胶状颗粒、油漆和纸,但这些材料所制成的容易造成混乱,且不适合在室内开战。

为了增强战斗体验和团队作战,Tech 4 Kids还推出了一款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的智能手机应用“Real-Life Online Gaming”。该应用可以连接到手机,借助相应的移动技术、GPS定位和Wi-Fi联网实现多玩家同时进行游戏,十分类似于知名视频游戏《光晕》(Halo)。

2.Romo

由移动初创公司Romotive研发的Romo机器人可以使用户的智能手机本身变得栩栩如生,且每台设备都可能拥有不同的交互外观和能力。据悉,这台名为“Romo”的机器人售价150美元,具备流媒体输出、远程控制和其他客户定制功能。

平心而论,“Romo”并不是我们传统理解中的机器人,更多的只是一个拥有滚轮和基座的iPhone配件。在用户将自己的iPhone插入这个可移动的基座后,“Romo”的脸蛋、眼睛、耳朵才会在iPhone屏幕中显示出来。

“通过充分挖掘iPhone的处理器性能,我们最终创造出来这样一个可以通过Wi-Fi连接的智能计算设备。而且,Romo 150美元的售价仅仅是通常意义上机器人设备售价的1%而已。” Romotive创始人Keller Rinaudo如是说道。

3.乐高头脑风暴(LEGO Mindstorms EV3)

通过推出这样一款可编程控制的玩具“乐高头脑风暴”,该公司已经将机器人玩具的玩法提高到了一个全新高度。据了解,“乐高头脑风暴”配备了一块“智能砖头”(intelligent brick),用户可以使用它来对自己的机器人编辑各种指令。EV3配备了ARM 9处理器、16MB内存,以及一个可以让用户能够进行比以往更多的操控方式的红外传感器。

乐高方面表示,“乐高头脑风暴”定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售价349美元,并将为中国、俄罗斯、韩国、日本、法国等国家提供原生语言版本,而外界将有可能在2013美国纽约国际玩具博览会上得到有关这一产品的更多信息。

4.Furby Party Rockers

全球最大玩具公司之一美国孩之宝的Furby菲比精灵家族日前又得到了进一步扩大,该公司日前在2013美国纽约国际玩具博览会上推出了旗下最新的Furby Party Rockers系列玩具。Furby是一种极具个性的互动性电子宠物,该玩具将数码科技与传统的毛绒玩偶相结合,把一个个可爱生动的卡通角色带入我们活生生的真实世界当中。它不仅有丰富的眼神变化和肢体动作,会说笑话、跳舞、眨眼、玩游戏、识别主人的声音,还能用语言与玩家进行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玩具在美国上市后曾因为它过于智能的语言学习能力,导致五角大楼将其列为禁品。

同此前所有的Furby菲比精灵家族成员不同的是,此次最新推出的Furby Party Rockers系列玩具在推出市场前本身就具备了自己鲜明的个性,并可以随时随地同主人以及其他Furby玩具进行互动。

5. Tiggly

Tiggly是一种允许儿童通过现实世界各种形状的小玩具同数字世界展开互动的一种益智类玩具。Tiggly主要由1套4组形状玩具构成,儿童可以使用一系列自定义应用与iPad展开互动,并帮助他们更好的认识图形。

据悉,Tiggly针对18个月到3岁间的孩童提供了方形、三角形、圆形和星形4种形状的玩具。这些玩具都拥有一个软塑料盖和硅触点,因此对孩子和iPad设备来说都十分安全。目前,Tiggly玩具已经可以支持Safari、画图以及一个简易的对战游戏应用,这些应用的设计目的都是为了进一步开发孩子们的思维以及独立思考能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