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孤岛惊魂5电阻计分最佳获方法

时间:2018-03-28 13:36:50
  • 来源:克里斯卡特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孤岛惊魂5(亨贝尔河,荷兰山谷和白尾鹿山脉)有三个主要区域,在与最终老板纠结之前,您需要清除这些区域。每个区域都由阻力计管理,在您通过执行故事任务,邪教事件,解放前哨和破坏结构填补他们后,解锁一位独特的老板。

这里有最有效的方式来传递故事,获得尽可能多的抵抗点。

孤岛惊魂5电阻计点最佳获得位置

首先前往有人类和动物图标的地区

只要你最终清除了这三个地区,你开始的区域并不重要。请记住,如果您遇到其中一个问题,您可以离开,在其他地方升级并返回。

每个区域的任务都会提高特定阻力点的计量表,所以当你可以跳跃并获得新的特技(技能)时,你不能同时完成所有三个区域,因为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计量表。

你的第一个目标是打在地图上的所有命名位置,用大图示来表示各种人物或动物角色。

孤岛惊魂5电阻计点最佳获得位置

击中这些区域将使您的整个旅程更轻松无数。每个地点都有一名与之相关的专家,将在特派团结束时加入你作为特别党员。

这些地区也成为故事和侧面任务的中心(更多关于那些瞬间),经常发挥任务链,导致更多的任务和更多的阻力点。

他们还将为特定任务需要遍历时提供有用的地图跳转快速旅行点。

完整的故事任务

加速每个阻力计的最快方法是通过故事任务,在世界地图上用美国国旗代表。

故事任务数量有限,但提供很大的回报。完成教程岛之后,您会收到几个故事任务,但您需要在主要或次要定居点中追踪其他人。一般来说,你可以在命名的地方找到故事任务(用NPC上的巨型图标表示)。

孤岛惊魂5电阻计点最佳获得位置

在任何特定区域首先向那些提供盟友NPC的大奖励和任务,这将使每个任务更容易处理。

然后在侧面任务上工作

孤岛惊魂5电阻计点最佳获得位置

副任务在地图上有星形图标,并列为他们自己的日记条目。这些通常出现在较大的区域,尽管它们也可以散布在地图上。

在所有故事任务完成后,请尝试下一步。他们通常包含较小的目标(因此较小的奖励),但可以引导您进入新的地点。

其中一些甚至被定位为可能不适合你的技能的各种迷你游戏。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可以放心地将它们留在后面,并选择下面的一个选项。你不需要完成每一个任务来完成游戏。

寻找引脚和前哨

孤岛惊魂5电阻计点最佳获得位置

如有疑问,请查看以前未曾去过的地区。你会经常在荒野中随机发现新的任务。如果你完全失去了方向,那就找小针符号来寻找更小的兴趣点(旅馆,小住宅)或前哨。即使是最无害的别针也可能是一个提供多种任务或一个位置良好的快速旅行点的地点。

前哨是大头针。起初由敌人蜂拥而至,清理所有居民以解放前哨基地给予加成抵抗点并且经常提供额外的任务来完成。

使用主要道路

孤岛惊魂5电阻计点最佳获得位置

你知道我们怎么一直说你会自然地通过探索来完成任务吗?当你在主要道路上行驶时,它们中的一些会被发现。这些往往是随机的任务,来来往往,注入只是为了减轻平衡过程。

涉及微观目标的奖金经常出现,比如拯救无辜平民或摧毁敌方卡车。沿着主要道路旅行的越多,你会发现更多的奖励。只需在敌方车辆或角色上方寻找白色图标,就可以知道这是一个迷你任务(其中大部分涉及破坏)。

飞来飞去,寻找闪亮的红色物体

孤岛惊魂5电阻计点最佳获得位置

如果你没有办法获得阻力点,现在是时候登上天空。

前往一个简易机场(荷兰谷西南部的Rye&Sons Aviation是最明显的一个),购买便宜的飞机并寻找邪教目标。

除了在主要道路上发现的所有上述奖励目标之外,您还会发现散布在地图上的鲜红色结构。或者用飞机或者土地吹起来,用爆炸物(比如火箭发射器或者远程爆炸物)拿出来,以获得巨大的抵抗点奖励。

如果您继续沿着主要道路行驶并且在飞行中清晰目标,您应该能够获得面对每个地区老板所需的阻力点。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