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深海惊魂人类怎么玩 深海惊魂人类新手攻略

时间:2017-09-29 16:15:20
  • 来源:高贵的暴雪玩家
  • 作者:Vesperia
  • 编辑:ChunTian
0

人类新手攻略:

1.怂,猥琐在墙脚位置,使鲨鱼无法在第一次突进就能咬到。

2.离开队友与掩体时要看准时机,在两只鲨鱼都刚刚被杀死后是最佳时机。

3.做好视野工作,鲨鱼提前到来有预警,方便队友集火,才能从鲨鱼口中救下你。

4.做好经济工作,除了steve每开一个保险箱人类固定增加钱以外,捡金子也很重要,可以考虑买金子探测器。早早的买高级武器,配好附件工具补给,才是人类的完整形态。

只是说,现在的情况是不少人类都玩的很随意。更何况人类没有形成明确的分工习惯,有时一盘下来谁也不买视野。其实这个游戏一直以来都算是人类比鲨鱼强的。

5.在人类进行转移时是最容易受到鲨鱼攻击的,更推荐等steve到了新保险箱后再复活。

死后不要急着复活,如果死了后看进度,steve即将开启一个新的保险箱,可以等复活位置安全了再复活。然后别忘了升级装备并买附加物品。

6.炮台P.A.T.和水雷的位置要放好。

炮台虽然可以跟随潜水员移动位置,但是不建议使用这个功能,移动时也在消耗耐久度并且不能攻击。放在原地就算大部队转移了,鲨鱼还是可能经过那里,反而能提前削一下鲨鱼的血量。

深海惊魂人类怎么玩 深海惊魂人类新手攻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