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窝瓦河介绍 战地1窝瓦河全解析

时间:2017-09-06 16:37:53
  • 来源:wuccwzt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什么是窝瓦河?

随着寒冬逐渐降临窝瓦河,在开阔地上翻滚的浓烟中杀出血路。你将扮演红军或白军防御者佔领城市,而脱轨的装甲列车就挡在你前进的道路上。

这款地图的背景为何?

窝瓦河是一张全新的大型地图,设定于俄军内战中被战火摧残的察里津市外围区域。俄罗斯的乡间地貌非常开阔,但却佈满弹坑、四散着烧毁的坦克外壳和骨架。

我要如何玩到窝瓦河?

如果你是战地1高级通行证拥有者,你就可以游玩到窝瓦河。开始之后,你也可以利用战地1高级内容好友,与战地1高级通行证拥有者组队游玩该地图,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类似的战地1高级版试玩,不过无需加入好友的游戏。

战地1窝瓦河介绍 战地1窝瓦河全解析

有哪些军队可用?

窝瓦河是两张可以扮演俄罗斯白军或红军地图中的一张。随着战争发展到了佔领察里津市的阶段,你可以扮演进攻的红军或者白军防守方。

我能在窝瓦河上游玩哪些游戏模式?

可以在窝瓦河上游玩所有模式。

窝瓦河中有哪些武器和载具可供使用?

拥有战地1高级通行证的玩家可以在窝瓦河地图中使用已推出资料片中的武器,以及推出的以沙皇之名资料片中的武器。在支援的地图中,你还可以使用重型载具和骑兵。

史诗般的坦克大战和壕沟战将如

战地1窝瓦河介绍 战地1窝瓦河全解析

何影响游戏?

在窝瓦河中有两大挑战等待着你,你不仅需要在随时準备好碾碎来犯者的兇残坦克周围找寻出路,还要在壕沟中想方设法达到地图中的关键地点。无论哪种,你都需要凭藉智慧和团队协作,而且伤亡都会非常惨重。

为何窝瓦河会充满乐趣?

窝瓦河是一张大型的开阔地图,玩家在一路血战至察里津的道路上需要跨越一系列障碍。做好坦克大战的準备;虽然战壕能缓解坦克带来的压力,但代价却是惨烈的正面交锋。察里津外围的建筑废墟仿佛向你预示着:越是靠近,就离毁灭越近。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