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志13头像导入方法 三国志13头像怎么导入

时间:2017-07-19 15:30:43
  • 来源:lh850520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1、打开修改器,左上角文件打开,然后点击DATA0.S13 浏览转到数据块6 在转到帧 新武将第一个是3391 3392 3393 分别对应 胸 腰 头 三张图片 然后在转到数据块7第一个新武将是3393÷3=1131放入整体像,在分别在模块8 9 10 分别对应帧放一张保存就行。

2、头像导入一般都有编号的,例如6-3739 就是从数据块6第3739帧开始导入,如果不是按照作者的编号导入.记住6数据块最后一张图片的帧数除以3 就是7 8 9 10数据块对应的图片帧数,一定要按照坐着图顺序导入.至于错了会发生什么.不清楚。

新手建议使用批量导入

1,查看图片命名是否合规;

2,开图片导入工具设置游戏目录;

3,单击左侧DATA0.S13,然后就点批量导入就OK了。

导入前最好关闭所有不相关程序,过程中如果程序上方显示所谓不响应的话,只要不单独弹出提示框就不要管他,全部导入过程大概需要十多分钟,一直到程序自动删除临时文件结束就成功了。

三国志13头像怎么导入 三国志13头像导入方法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