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地牢战争好玩吗 地牢战争实况体验游戏解说视频

时间:2017-07-15 11:17:16
  • 来源:ZZeross0526
  • 作者:Vesperia
  • 编辑:ChunTian
0

地牢战争

这款游戏实际上就是大家可能都玩过的,那种war3里遍地都是的TD塔防图的那种类型。

地牢战争好玩吗 地牢战争实况体验游戏解说视频

但是这款游戏有着它独特的过人之处:

1.游戏中除了你自己设置的陷阱以外,还可以利用地形之类的东西解决敌人,游戏中有着很好的物理逻辑,给了玩家非常大的思考空间,这对于一款TD游戏来说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过程。

2.游戏的画面是像素风格,以像素风格为标准的话,游戏的画面还是不错的,表现出了该表现出的东西,例如敌人的死亡特效之类的都没有落下。

3.游戏中的敌人种类非常丰富,每个敌人也不是仅仅在数值上有差别,敌人都有各自的特性和技能,比传统TD的游戏内容丰富很多,相应的,游戏中的陷阱种类更多,从传统的“塔”到地刺之类都有,这里不做过多阐述。

游戏中的关卡地图也很多,并且玩家是可以通过一些障碍自己创造想要的行进路线的,有趣的是,敌人是可以破坏你的路障的,所以这里面需要大量的计算,越后期越明显。

这里再附上一部游戏的体验视频,对描述没啥想法的玩家也可以看看视频。

【ZZ解说】《地牢战争》娱乐试玩-还记得当年的TD塔防吗

视频原地址点此进入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