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硬仗 黑客教室 黑客的细节详解 教你如何做黑客

时间:2015-04-28 19:52: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洛尘
  • 编辑:ChunTian
0

 战地硬仗 黑客教室 黑客的细节详解 教你如何做黑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玩家们总共的黑客功能

第一个功能:GPS定位,这个功能其实就是UAV,使用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制定的圆圈范围内暴露敌人的位置以及复活信标(拌雷会不会被发现不知道),双方黑客无法看见对方的GPS定位与干扰放的位置

第二个功能:GPS干扰,这个功能其实就是EMP无人机,使用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指定的圆圈范围内敌人的GPS定位功能无效,也就是无法通过GPS定位显示我军位置,双方黑客无法看见对方的GPS定位与干扰的位置

第三个功能,木马程式,这个功能算是硬仗的独创之一,效果是停止任何一个功能建筑(摄像头,变压器,瓦斯)的控制权(包括自己控制状态的),对敌军或我军控制的功能建筑使用后,会让其恢复中立状态。至于说的加速友方互动使敌方互动减速,对据点使用后未发现有肉眼可辨别的效果,所以忽略掉,只用来在自己的后门程式冷却时来干扰地方的功能建筑控制。

第四个功能:兴趣点,这个其实就是小队目标,不过有很短暂的冷却时间,不需要多说。

第五个功能:追踪,其实就是战地以往就有的地图扫描而已,但是除了显示地方所有单位外,还能显示出对方的GPS定位与干扰作用的地方(前提是你放追踪时对方正好放了GPS干扰或者定位),所以建议在放追踪前准备好一个GPS干扰。

第六个功能:超频,这个功能使用后,可以加速所有技能的冷却速度,但是如果在其生效时连续使用同一个技能,会导致其过热,无法使用,就像下图,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后才可使用

第七个功能:小队升级,这个就不说了,战地4就有的功能,直接提升制定小队的一个Q技能等级

最后一个技能:快速部署,也不需要多说,硬仗的复活速度你们知道有多慢

然后,我再关于GPS的样子说一下


红圈包着的那个几乎看不清的圆圈,是你放的GPS干扰的样子



这个红圈包着的,是你的GPS定位的样子

摄像头,变压器,瓦斯可以被玩家(不是指挥官玩家)破坏,破坏后就会出现这样的扳手形状,时间会自动维修,维修好后会变为中立状态。

这个战斗拾取物品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能被后门程序控制······

当你控制的瓦斯或者变压器触发后,就会进入充电冷却状态,样子就是红圈画的那样。如果敌方控制了一个正在充电的建筑,你完全没必要木马干扰或是后门控制,除非是即将充电完毕的。

如果你看到对面的指挥官在和你拼手速时总是去控制一个充电状态的建筑,不是他网卡就是他noob

全文终,最后说一下,每一个功能建筑,就算对面没黑客,或者是没人打功能建筑(队友也能破坏你的功能建筑),过一段时间后也会自动恢复中立。
随着你黑客玩的越多,你的功能等级也会提升,全部黑客功能为5级满级


点此进入3DM《战 地硬 仗》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