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夏侯霸千里行IF失败条件

时间:2014-08-25 15:20:42
  • 来源:3DM论坛—逗你玩哦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夏侯霸千里行IF失败条件。

准备把夏侯霸打掉再休息下,再去打姜维,不知道要多少分钟才算IF失败(迅速击破姜维)。

终于达成了,夏侯霸被巨石挡路前不要杀星彩,等他开始移动后再杀星彩。这样,夏侯霸跑到关口时,司马昭手下会把关口关了。

然后司马昭跑到关口隔着门和夏侯霸对话,夏侯霸开始逃走。

等夏侯霸消失后,回头去杀姜维,杀姜维前,夏侯霸又回战场,并且说他投靠蜀国。

然后杀了姜维再杀夏侯霸就达成IF失败了。

好像是BUG,可能我跑太快了,离姜维太近,只要我不杀姜维,夏侯霸就一直不前进,都过去快15分钟了。

如果杀了姜维,夏侯霸才前进,并且关口打开,我可以跑过去杀他。

不过这样的话,最后IF还是达成。放弃了,反正IF失败也没事件,IF成功才有。

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 夏侯霸千里行IF失败条件

真三国无双7

点击进入3DMGAME《真三国无双7 with 猛将传》游戏论坛专区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