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黑暗之魂2 隐藏戒指入手方法流程 隐藏戒指怎么拿

时间:2014-04-13 14:01:01
  • 来源:A9VG—gomebaby300
  • 作者:Fantasy
  • 编辑:ChunTian
0

黑暗之魂2》隐藏戒指入手方法详细流程。

隐藏戒指之一,要求不死,看似难度颇大,我整理了下思路大概写了这个流程,大家可以一试。


但是比较邪道,首先要在1周目准备这么几个东西

职业是法师:

装备:,月光大剑+5,法术睿智法杖(附魔)+5,雷电偶像铃铛(附魔)+5,长方盾+5远古骑士盾+5

澄清戒指+2,南庙戒指+2,三龙戒指+2,剩下一个建议生命庇佑,(因为就算挂了还能拿不坐篝火的戒指,而且2周目的绝对魂不能丢,死亡不算坐篝火),银猫戒指

头:混沌头(加法术次数),黑暗铠甲(有防还比较轻),罪人手铐(增加咒术威力,如密商人有售),哈维尔脚(补充防御值)

以上全部+5

这些装备在1周目都是可以入手的,所以1周目尽可能的探索,几个加2的戒指入手办法(都是添火)不要怕后面难,因为2周目见不到这些boss你就完事了

月光大剑必须1周目添火巨人拿到,因为2周目不会打巨人,况且2周目的巨人有红人相伴,1周目绝对没有

满级龙骑兵弓一把

各种无限买的弓箭储备一堆(因为二周目不行就射吧,安全些,能磨死杂兵的血就好)

火焰锥技能书X3,(太阳钟楼守卫高爆,带好金蛇戒指+2,月亮钟楼等级2石像鬼必出)

灵魂洪流×3张,(安迪尔公馆守卫龙之前的篝火刷,需添火两次进硫酸池拿,篝火在到硫酸池楼梯那里的隐藏墙壁)

巨雷枪*3张

老太婆卖得回复咒术草开2周目之前买好99个(因为这个可以无限买)

营火的探究者保证有25个2周目开始时

修理光粉若干(1周目后期可以无限买,2500一个)

绿衣妹子的羽毛

等级建议210,(这个等级联机人也不少,而且满足属性点数需要,)

辉滴石,古老辉滴石,要把所有NPc手里的扫空,能储备多少就储备多少

装备升级用的石头统统从巨人王大树外面的尸体上刷


角色状态:

记忆力保证4个格子+戒指=7个格子

28的适应力,20的血,60+的智力(放洪流),信仰保证可以使用巨雷枪就好,负重要+些,要穿上我说的装备,这样面板保证630以上的防御力


入手详细流程:

开始2周目前,我说的重装备统统不要穿。

因为刚开始有大鹰骑士,我们要以最快速度去见老太婆。

之后来到如密,路上一切无视,直接奔大洞,换上装备戒指+银猫等开始跳坑。

来到最底部废渊,点燃火把前进,这里万万不要急躁,稳扎稳打前进,建议遇到活尸就杀死,要不会他们可能害死你,不是说有多。

强,是那些干扰的方式很有可能让你造成误判一失足成千古恨。还有注意旁边石头的毒箭(我都是砍了推进绝对不抱着侥幸心理)。

如此一路到黑溪谷,继续砍石像,打独眼怪(1雷枪一个),旁边跳下去找到面具妹子(必要)。

到黑溪谷第二个篝火后开始添火反复刷boss,每次带好两个NPC,共计刷200W,二周目开始带的魂不算在内。

然后从旁边的小洞拿香木。

回到如密,解了妹子的石化,就可以直接去冬之门了。

接下来的顺序就是:

双龙骑兵,镜子骑士,王盾,歌唱青蛙,守卫龙,拿灰雾核心,王座狗男女,王妃的顺序了。

其他的boss不要招惹。

双龙骑兵:

进门就洪流,换上长方盾,进门就洪流,然后游走+雷枪

镜子骑士:

见骑士之前的马头怪,只要你记住那几个会活是可以提前攻击的,不要冒进,,但是提前动手是不能锁定的,靠技术

王盾:

没啥好说的,硬直大,洪流雷枪伺候

守卫龙:

进门2发洪流,然后左跑去腿边补刀

王座狗男女:

带好npc,进去自己跑远了,洪流+雷枪,别盯着一个打,他们会彼此复活对方,让NPC拉仇恨,(这个时候物品栏里要,装备好羽毛)

王妃:

动画之后无视残废的NPC,直接返回篝火这样做是为了重新满血召唤NPC拉仇恨,自己进场后离开那些黑雾远点,要不死的也挺快,,然后只管放洪流就好,洪流没了用雷枪,最后完事,无视NPC血量,他们比你耐揍。

黑暗之魂2 隐藏戒指入手方法流程 隐藏戒指怎么拿

点击进入3DMGAME《黑暗之魂2》游戏论坛专区

7.8
已有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