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堡垒之夜语音无法用怎么办

时间:2018-02-02 11:01:11
  • 来源:尘世→美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1、不要开on,把 push to talk 勾选为off就不用按y键了。2、建议大家把语音设置里的一键喊话改为关就可以自由语音了,省得按Y麻烦。如果你的队友抱怨你电流麦声音太大,建议你在控制面板音频管理器里把麦克风增强关小或者关掉。

堡垒之夜语音无法用怎么办

游戏相关内容介绍:

《堡垒之夜》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已登陆PlayStation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IOS,Android平台;

在PVP模式(空降行动)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参与选拔的青年,与其他对手竞争,决出最后的赢家,带领大家拯救村庄,保卫家园;

在PVE模式(守护家园)中,玩家可以组队探索世界,拯救幸存者,并迎击来袭的怪物;

开发商Epic Games同时也是虚幻系列引擎的开发商,游戏采用虚幻4开发,配置要求亲民,集成显卡亦可流畅进行游戏,配置适合绝大部分玩家。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