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死亡细胞缺少vcruntime140.dll文件怎么解决

时间:2017-07-04 18:49:34
  • 来源:华莱士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死亡细胞缺少vcruntime140.dll文件的解决方法 

《死亡细胞》丢失vcruntime140.dll其实是电脑系统的说话,我们追本溯源,其实真正造成vcruntime140.dll丢失的原因是你的VC++运行库验证不完全。因为vcruntime140.dll其实只是VC++运行库中的一个配置文件,而你运行游戏需要用到VC++运行库里的这个vcruntime140.dll配置文件,所以当你出现vcruntime140.dll丢失的情况,你只需要重行安装一个VC++运行库就可以完美解决了。

那么问题又来了,怎么安装VC++运行库呢?你又需要到哪儿去下载这个运行库呢?

死亡细胞缺少vcruntime140.dll文件怎么解决

VC2015怎么安装

其实这都不是玩家需要纠结的,因为这个VC++运行库其实就在你的游戏根目录下,也就是和你的游戏呆在一起的,你并不需要自己去找一个VC++运行库来安装,直接安装游戏根目录下自带的VC++运行库是最稳的。

至于怎么安装就更不是玩家们需要操行的了,因为游戏集成的这个VC++运行库是一键傻瓜式安装,你只需要一直点我同意和下一步,最后点一个完成就可以了,毫无难度。

9.2
已有60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死亡细胞
死亡细胞
-69%¥80¥25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