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战地1坦克不刷怎么办 战地1坦克载具不刷的解决方法

时间:2016-12-22 14:00:12
  • 来源:司机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战地1坦克不刷怎么办

之前有玩家反应,在服务器遇到HERO和boboZOO混战,其中一方没有刷坦克的情况,一般来说,遇到这样的情况有3张地图,第一个是圣康坦,第二个是法欧堡,第三个是帝国边境。

在这3张地图上,在开始时,双方玩家都是有1辆或者2辆载具,在混战中,当一方的载具被消灭以后,对方会刷出一台载具。

按照这样的说法,局势会变成3V1的局面吧。其实,在游戏中,制作方也给出一定的平衡机制。如果说这辆刷给对方的载具没有毁坏,那么你们那一方将永远不会刷出载具。因此,你们需要优先击杀对面刚刷出来的载具。

随然这样的平衡机制很不受玩家们的喜欢,但是,我们只能按照这种规则来玩。经过一定时间的适应,我想,各位玩家一定可以掌握其中的技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