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常见问题 > 攻略详情

战地1不刷坦克怎么解决

时间:2016-12-10 18:01:22
  • 来源:Sared00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有玩家在服务器遇到HERO和boboZOO混战,其中一方没有刷坦克的情况,其实这个是游戏机制的问题,不得不说瑞典蠢驴有点蠢。

目前我遇到这种情况的有3个地图,一个是圣康坦、一个法欧堡、一个是帝国边境。

情况是这样的,一开始双方都是1辆或者2辆载具,然后开始游戏!混战过程中其中一方(落后还是领先我没关注,但应该是落后)掉载具,另一方会出现顺刷1台载具,也就是你们这一方爆掉的载具刷到了对面!

按道理也就是3V1对吧?非也!这辆刷给对面的载具如果没有爆,你们是永远不会刷载具的!

记住了!是永远!不会刷载具!

应对这种方法,只能突击兵无脑送给他打爆了或者强力的轰炸机炸掉,不然没有其他办法,如果这个刷个对面的载具不会掉,帝国边境和圣康坦会出现3V0的情况,法欧堡就是2v0……

具体这种平衡为什么或者是BUG还不得而知,但是真的很蠢。

这种情况不是外挂,是机制!




战地1不刷坦克怎么解决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