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十二猴子》导演:超级英雄电影就是一坨屎

时间:2018-06-07 22:57:2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超级英雄电影引爆了全球大银幕,《复仇者联盟3》更是位居全球影史票房榜第四位。但也有很多名导和名人批评超级英雄电影。继卡梅隆之后,经典科幻片《十二猴子》的导演特瑞·吉列姆更是直言不讳地称“超级英雄电影就是一坨屎”。

3dmgame

特瑞·吉列姆执导的奇幻冒险电影《谁杀死了堂吉诃德》作为戛纳闭幕片全球首映,该片也将在全球多地上映。在为此片宣传的一次采访中,他被问及在如今漫改电影统治大银幕的时代,《谁杀死了堂吉诃德》如何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特瑞·吉列姆回答道:“我恨超级英雄电影。那就是一坨屎。长大好嘛!我们不可能一辈子都做青少年。梦想能有超能力当然很爽,但超级英雄电影都是关于超能力。这也是我不喜欢超英电影的原因——超级英雄们用超能力打败其它超级英雄。天哪,多一点和平、爱、理解不好吗,这才是我们需要的。”

另外针对此前关于好莱坞反性侵的#MeToo运动的言论,他也做出了修正。此前他接受采访时,将其形容为“愚蠢的”,并说:“世界上再没有理智了,人们都变得害怕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甚至连我的妻子都警告我,让我低调一点。这似乎有点像暴政统治了——暴民们拿着火把四处走动,打算将弗兰肯斯坦的城堡焚毁。”

而在最新采访中,他表示:“我有点太天真了,我以为世界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平等是非常重要的......正在发生的一切,是让每个人都获得平等机会的过程中的一部分......”

特瑞·吉列姆1940年11月22日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在洛杉矶长大。由于看不惯美国的社会生活,1967年到伦敦,后加入英国国籍,2006年初放弃美国国籍。

2001年,他开始和约翰尼·戴普、瓦内萨·普拉迪斯、还有吉恩·罗彻福特等演员合作,执导拍摄《谁杀死了堂吉诃德》,但由于罗彻福特的身体原因(他再也无法骑马了),影片才开机几天就被迫停止。但吉列姆并不死心,17年之后,终于完成影片,带上戛纳,并有望登陆内地大银幕。

吉列姆其它作品还包括《十二猴子》《脱线一箩筐》等。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