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Note 9手机再曝光 今年八月份或将提前登场

时间:2018-05-20 10:11:0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三星Note 9手机再曝光 今年八月份或将提前登场

三星下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 9或将提前跟大家见面。三星显示器公司已经在4月开始为Galaxy Note 9量产6.38英寸OLED屏幕,这个时间点相较于往年提前了两个月左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Note 9将会在今年的八月份跟大家见面。

按照曝光的消息来看,其实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应该是三星Galaxy X。今年是Galaxy S系列十周年,应该也是S系列的最后一个命名年头,三星也会将精力全部放到Galaxy X这款手机上。

诸多韩国媒体表示,三星Galaxy X将会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智能手机,采用折叠屏幕设计、自研屏幕指纹等诸多黑科技加持,非常值得期待。

说回咱们今天的主角,三星Galaxy Note 9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960x1440、材质为OLED。在处理器配置方面,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Exynos 9810处理器,6GB运存和最高256GB存储。

前不久Geekbench已经出现了其跑分成绩——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单核跑分2411,多核跑分8712。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