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联3》全球票房超过16亿美元!位列影史第五

时间:2018-05-14 10:10: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漫威超级英雄大片《复仇者联盟3》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16亿美元大关,位列影史第五。

上周五,漫威影业的超级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在内地上映,截止13日0点,漫威宣布内地票房破10亿元。由此,迪士尼在周日表示,《复联3》的全球累积票房预计已经超过16亿美元,成为成为影史第五,超越了《复联1》(15亿美元)、《速度与激情7》(15亿美元)和《复联2:奥创时代》(14亿美元)。

3dmgame

从这个节奏来看,《复联3》最终进入20亿美元俱乐部应该没悬念,这个阵营中目前有《阿凡达》《泰坦尼克号》《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和《侏罗纪世界》。

3dmgame

目前,《复联3》在豆瓣的评分是8.5分,烂番茄的新鲜度高达84%,可谓口碑与票房齐飞。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