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空姐遇害案告破 警方检测DNA确认打捞尸体系嫌犯

时间:2018-05-12 16:34: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空姐遇害案告破 警方检测DNA确认打捞尸体系嫌犯

在今日警方从河中打捞出疑似滴滴顺风车空姐遇害案嫌犯的尸体之后,现已完成DNA样本检测。警方通报称,尸体DNA与嫌疑人刘某华DNA样本分型一致,可以确认,此次打捞出的尸体确系杀害空姐李某珠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华。

案件至此告破,愿受害者安息!

“空姐深夜打顺风车遇害案”时间线

5月5日晚上,空姐李某珠在郑州航空港区通过滴滴叫顺风车赶往市里,随后失联。

5月6日上午,李某珠家里人发现她没回来,电话可以接通,但一直没人接。

5月7日上午,李某珠家人从济南赶往郑州,到航空港公安分局报案。

5月8日,警方找到李某珠遗体,受害人身中多刀,身上有精斑。

5月10日,滴滴公司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寻找一位名为刘振华的顺风车司机。同日,郑州警方已锁定案件嫌疑人,专案组调取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振华作案后弃车跳河。

5月11日下午,河南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的队员们准备潜水装备等工具,开始搜索打捞犯罪嫌疑人刘振华。

5月11日下午,在郑州警方通报的杀空姐疑犯刘某华落水地点,警方组织的打捞人员已发现了一具尸体,疑似嫌犯,具体确认还需要待打捞出来以后做DNA鉴定。

5月12日上午,郑州警方通报:经查验,其体表特征与嫌疑人基本一致,可初步确认该尸体系杀害滴滴顺风车乘客李某珠的嫌疑人刘某华。

5月12日上午,郑州警方宣布案件告破,警方对打捞出的尸体DNA样本完成鉴定,与此前在案发现场搜集的嫌疑人刘某华DNA样本分型一致,可以确认,此次打捞出的尸体确系杀害空姐李某珠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