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星际迷航4》迎来首个女导演 曾执导嗜血判官

时间:2018-04-27 09:37:1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科幻电影《星际迷航4》将迎来系列首个女性导演。

3dmgame

据Variety报道,SJ·克拉克森(S.J. Clarkson)将执导第四部《星际迷航》电影。SJ·克拉克森曾执导了多部美剧,包括《捍卫者联盟》、《杰西卡琼斯》、《黑吃黑》、《英雄》、《嗜血判官》等。

派拉蒙2016年正式公布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续集《星际迷航4》。不过在最近的CinemaCon上,派拉蒙CEO Jim Gianopulos确认两个不同的《星际迷航》电影正在制作中,其中一个便是《星际迷航4》。另外一个则是昆汀执导的R级《星际迷航》电影,《荒野猎人》编剧Mark L. Smith创作剧本。

据悉派拉蒙将再次和Skydance公司合作,二者曾合作了2013年的《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和2016年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系列演员卡尔·厄本今年早些时候相当自信地表示,《星际迷航4》将于2019年开拍,而最近派拉蒙则确认正在为《星际迷航4》开发三个不同的剧本。

3dmgame

卡尔·厄本,最近出演了《雷神3》侩子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