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头号玩家》内地票房破8亿 豆瓣评分仍保持9分

时间:2018-04-06 22:07:2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头号玩家》今日内地票房已经累计突破了8亿元人民币,豆瓣已经有超过27万人对电影进行评分,综合分数仍然达到9.0分。

清明节假期期间,《头号玩家》票房持续走高,横扫小长假。根据猫眼的预测,《头号玩家》最终票房有望突破16亿元,小长假开始前,《头号玩家》票房开始强势逆跌,大幅上扬。

《头号玩家》内地票房破8亿 豆瓣评分仍保持9分

在放假期间虽然有几部如《爆裂无声》《起跑线》这样质量颇佳的剧情片上映,但并没有能在票房上撼动《头号玩家》丝毫,《头号玩家》继续领跑。

从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头号玩家》有望在本周成功突破10亿元大关,成为今年首部内地票房达10亿元的引进片。

虽然影迷抱怨《头号玩家》的前期宣传不足,但电影的好口碑最终带动了票房,目前豆瓣上电影的评分依旧有9分,已经有超过25万用户评价,相信在华纳的另一部电影《狂暴巨兽》上映前,《头号玩家》会持续领跑整个大盘。

《头号玩家》内地票房破8亿 豆瓣评分仍保持9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