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肯塔基州州长:电子游戏导致校园枪击案频发!

时间:2018-02-17 10:53: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过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点评了佛州一所高中发生的枪击案,表示暴力事件不是因为持枪问题,而是因为电子游戏。

本周三,美国佛州一所高中再次出现大规模枪击事件,共有17人遇难。那么是什么驱动着在美国校园时常发生暴力枪击事件呢?精神疾病或许是其中一个方面,不过肯塔基州州长马特·贝文(Matt Bevin)将频发的暴力事件归咎于另一个原因-电子游戏。

本周四在Leland Conway大展上接受采访时,贝文表示:“枪支并不是最大的问题。在美国存在非常严重的文化问题,对待‘死亡文化’的观点往往都是在庆祝。美国境内虽然大部分游戏都被认为只有成人才可以玩,但是父母并没有阻止孩子们去玩这些游戏,对于‘屠杀’甚至抱有庆祝的心态。”

贝文认为美国的枪支持有率并不是世界最高,但是暴力事件时有发生的原因就是文化问题。他认为娱乐尤其是电子游戏是美国校园枪击案频发的罪魁祸首。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