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OS 12将无大改:新功能上线推迟 注重稳定性

时间:2018-02-01 20:56:1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iOS 11存在大量bug,让很多用户非常不满,而苹果自己对这一代系统也不是太满意。据悉苹果推迟了iOS 12中加入的一系列新功能,注重系统稳定性。

3dmgame

据Axios报道,iOS 12的重新设计主屏幕和CarPlay功能已经被推迟,苹果将专注于解决对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问题。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依然计划在今年将iOS应用带到macOS中,“Project Marzipan”项目依然将在2018年秋天上线。

该功能可以让macOS获得更为强大的应用数量支持,MacBook电脑与iMac电脑均可使用开发者适配的iOS App。在苹果公司之前,微软也曾经打造了一项名为“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技术,允许开发者创造可在平板电脑、手机和PC等所有微软设备上运行的应用,谷歌也将Play商店的Android应用与Chrome OS进行了整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