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大失败!iPhone8加上iPhone X竟不敌iPhone7

时间:2018-01-23 08:45: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IRP的最新数据,去年第四季度iPhone X的实际出货量占到iPhone总销量的五分之一,但iPhone 8系列就不那么幸运了。

此外,统计数据中还对比iPhone8、8 Plus以及X三者去年第四季度的销量占比,其中iPhone 8是24%,iPhone 8 Plus是17%,而iPhone X是20%,其他iPhone总占比是39%。

从这个角度上看,虽说国人不待见iPhone 8,但这个系列手机整体销量还是相当可以的,至少理性的国外用户很认可,而三款新iPhone加起来占比是61%,远低于2016年同期的iPhone 7、7 Plus表现,要知道后两者当时占比可是达到了72%,所以从这点来看,三者还是比较失败的。

其实iPhone X可以有更大的作为,只不过苹果不肯也不想把售价给调低了,但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出货量下降利润提高,所以实际赚的依然不少。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