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4》雷神杀青 “钢铁侠”晒图庆祝

时间:2018-01-07 11:04: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著名男星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昨日正式宣布,他在《复仇者联盟4》中的戏份已杀青。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晒出了一张“扛大旗”片场照,一人托起了整个复仇者联盟。照片中唐尼以素装登场,然后他举起双手,刚好呈现出一股托着复联标志的状态,照片下帖文:“嘿大家吼啊,我仍然在为MCU尽自己的一份力,那么你呢?做好准备,最棒的还未到来。”

而在晒出这张照片的时候,唐尼贴上了“teamStark”(史塔克的队伍)的标签,看起来《美国队长3:内战》的余波仍未消除,钢铁侠和美队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复联团队。而在戏外唐尼也调笑起了他和克里斯·埃文斯(美队演员)的“日常恩怨”:“这对我来说很难,我见到埃文斯的时候就只是想去闻一闻他,然后跟他说你去吃饭时戴着墨镜的样子真是帅翻了。然后我就这么盯着他,突然就变得很生气。”

《复仇者联盟4》将在2019年5月上映,《复仇者联盟3》则会在今年5月4日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