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DC电影宇宙《黑暗正义联盟》电影概念艺术图放出

时间:2017-12-20 10:58:4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此前,有消息传言DC电影宇宙当中正义联盟之外还有另一个组织——黑暗正义联盟将要真人化,消息称电影将由约瑟夫·卡安执导,近日外网上也流出了一组电影概念艺术图。

3dmgame

在这次概念海报当中出现的黑暗正义联盟的成员包括康斯坦丁、扎坦娜、沼泽怪物等。目前,电影《黑暗正义联盟》的导演尚未确定,不过电影已经确定将由吉尔莫·德尔·托罗编写剧本。黑暗正义联盟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该组织的创始成员是上都夫人、康斯坦丁、扎坦娜、死人、暗影,后不断有新成员加入。组织成员皆为DC宇宙中会使用魔法的超自然英雄,因而被认为不适合加入传统的正义联盟。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影片将被打造为一部反英雄的超级英雄群像剧,讲述以约翰·康斯坦丁为领队的一个反英雄团队的故事。该团队的成员包括了地狱神探康斯坦丁、沼泽异形、死人、恶魔艾崔根、魔法师扎坦娜、幽灵和血腥杰森等等,甚至连贾森博士遭遇异变而成的“怪物人”也加入了这个团队。目前影片剧本已经出炉,但是华纳电影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漫长的评估,短期内无法拍摄。影片的上映日期预计要排在2019年之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