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女大学生花2300元购买二手iPhone7P 结果发来核桃

时间:2017-11-10 19:24:1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女大学生千元网购二手iPhone 7P:打开包裹哭晕

虽然iPhone 8发布后口碑不是很好,但是大家还是偏向于使用iPhone手机,很多买不起全新iPhone的用户会选择购买二手上一代iPhone,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二手市场水也很深,不注意可能翻车。

因为图便宜网上购机受骗的报道屡见不鲜,最近一位湖北黄石的女大学生以2300元价格购买了一款二手iPhone 7 Plus,结果收到包裹打开之后惊呆了。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黄石一位女大学生李某11月4日在某网站上看到一则售卖二手iPhone 7 Plus的消息,颇有兴趣便主动加了对方微信,并询问了手机的性能、质量等。随后,双方约定以2300元的价格成交。

由于当时李某的现金不够,就和商家约定好,先支付1000元,承诺剩余的钱等寒假后补齐。对方同意后,就提供了快递单号,并告诉李某手机已经发货。

11月8日,李某收到了商家的包裹,没想到打开一看竟然是一枚核桃。原本,她以为是快递员送错了,但核对快递单号之后发现这就是对方发来的“苹果手机”。

发现被骗后,李某赶紧通过微信联系对方,但对方已经将其拉黑。随后,李某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有网友表示,如此低的价格买iPhone 7 Plus,很显然是骗局。还有网友吐槽“至少也要六个核桃,补脑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