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 X国内发售依然很火爆 苹果CEO库克发文感谢

时间:2017-11-06 19:36:1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iPhone X

尽管iPhone最新一代产品iPhone X在上市前有很多负面报道,但手机真正上市的时候还是迎来了国人的消费热潮,iPhone X再度引爆一机难求的现象。

iPhone X目前已经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上,iPhone X基本上都是缺货状态,可见消费者对于这款手机的热情很高。据悉,在上手首日,iPhone X的销量就达到了550万台。

对于国内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反应,苹果CEO库克似乎感到十分满意。近日,其在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由衷感谢中国消费者的支持。

微博配图则是两名女性对着iPhone X手机“大吃一惊”,背后是排起长队的消费者。对于这两名女性消费者,是在体验动话表情功能呢?还是库克对于iPhone X在中国的表现太好“惊”掉了下巴呢?

另外,据《时代刊文》,在iPhone X发售之后,库克的资产净值增加了3400万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