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员工带女儿进总部体验iPhone X 惨遭公司辞退

时间:2017-10-29 09:23: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很多科技产品在发布之前总有偷跑泄露,苹果iPhone手机更是泄露案例最多的产品之一,不过这次苹果员工带女儿进公司泄露的产品可不只是外观那么简单,后果也非常惨痛。

苹果员工带女儿进总部体验iPhone X 惨遭公司辞退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在iPhone X发售前夕,一位美少女在苹果总部体验iPhone X的视频流出。原来,他的父亲是苹果工程师,姑娘跟着老爸在苹果总部体验了茶餐厅Apple Pay支付、面部解锁等细节。

当时外界以为这是苹果有意流出,毕竟iPhone X已经发布只是没有上市,但结果确实大跌眼镜。

据TheVege、Engadget报道称,苹果已经将这名涉事的工程师辞退。

原来,少女视频中出现的并非是媒体机、展示机、零售机,而是苹果派发给相关员工的工程用机。设备看起来别无二致,但其中有不少特殊的代码、员工识别码等隐秘信息,苹果感到非常愤怒。

这段视频最早由9to5Mac从Youtube上挖掘到,随后掀起了病毒式的传播。而苹果随后获悉后,便第一时间要求下架。

苹果员工带女儿进总部体验iPhone X 惨遭公司辞退

少女Brooke Amelia Peterson的个人频道发独白视频,称父亲违反了规则,很自责,而且一个人扛下了责任。她希望外界尽力不要人肉他的父亲,不要指责他,视频最后泣不成声。

报道称,Peterson的父亲参与的是iPhone产品射频、无线和电路相关的开发工作,作为苹果雇员已经4年。

外媒编辑回忆,上一次员工泄露旗下产品被炒鱿鱼的事儿发生在微软身上,一名员工的儿子提前发布了Xbox 360的图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