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老用户获福利 今天有些人可以优先预购iPhone X

时间:2017-10-23 14:48: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老用户获福利 今天有些人可以优先预购iPhone X

似乎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第一时间购买到苹果iPhone X手机,那么如何在众多有购机意向的用户中脱颖而出呢?现在看来,老用户有可能抢先一步。

按照计划,iPhone X将从本月27日开始预购、下个月3日上市。目前的消息是供货很紧张。

可以想象,相比起备货充足的iPhone 8,iPhone X会难买得多。但是现在,有一批用户可以提前订购iPhone X。

从今天开始,购买了“年年焕新”计划的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通过预申请的方式来升级获得iPhone X。

“年年焕新”计划,简单来说就是苹果官方推出的二手手机回购计划。去年9月,苹果宣布将原来在美国已经落地的iPhone Upgrade Program带到了中国,取名“iPhone年年焕新计划”。

当你购买一台全新的iPhone 7或者iPhone 7 Plus的时候,只要再花988元另外购买苹果的额外售后服务Apple Care+,你就自动加入了该计划。

在你的手机激活开始使用的第10个月到第13个月,你可以选择“换”一台全新发布的下一代iPhone。苹果会收回你的旧iPhone,将它转换成原来售价一半的代金券,你需要再支付新iPhone减去代金券优惠的价格,来获得一台新iPhone。

以一台今年1月20日购买的iPhone 7 Plus为例,在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2月20日期间,都可以换购iPhone新品,现在我们打开官网查询,可以直接预约购买的选项是有现货的iPhone 8和8 Plus。

老用户获福利 今天有些人可以优先预购iPhone X

但是,目前在系统里还没有看到预约申请iPhone X的选项。

苹果中国客服在电话中回应称,目前购买了“年年焕新”计划且在升级有效期内的用户,应该已经可以在系统里看到预约购买iPhone X的选项了,如果暂时还未看到,可能是因为官网还没有更新。

可以确定的一点是,在iPhone X预售当天,“年年焕新”用户在下午15:01分的时候可以和普通用户同时看到iPhone X的购买信息,但是发货时间会优先于普通用户。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苹果零售店,那么发货当天,也就是11月3日,带上要升级的手机去苹果店就可以了。

我们随机采访了一些已经购买了Apple Care+ 的iPhone用户,他们大多数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符合“年年焕新”的条件。事实上,“年年焕新”是在苹果官方零售店购买两年保修的这个Apple Care+ 计划的赠品,其他任何渠道购买都不行。

现在还想加入的话,只有从中国大陆境内的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任意一款iPhone 8、iPhone 8 Plus或iPhone X,并在同一笔交易中加购AppleCare+ 全方位服务计划,才可以参与。

苹果此举的目的初衷当然还是为了卖出更多的iPhone。不过,在“年年焕新”有效期内,也就是上一代iPhone产品购买一年之内换新机,卖给二手手机回收商或是在二手平台转让,价格都比苹果官方回收价格(当时售价一半)要高一些,再算上Apple Care+ 的价格,“年年焕新”是否划算,主要就看这一年里你的手机会不会遇到意外,需要保修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