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震惊 马耳他女记者疑因揭发政治腐败死于汽车炸弹

时间:2017-10-19 11:22:58
  • 来源:3DM新闻组-时之笛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日媒《产经新闻》今天的最新报道,位于地中海小国马耳他的一位女记者于16日突然死于汽车炸弹,引发世界性关注。

震惊 马耳他女记者疑因揭发政治腐败死于汽车炸弹

·死于非命的女记者叫“达弗内·卡尔亚娜加里琪娅”(音译),今年53岁,她16日在自家附近的汽车里遇害,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判定为汽车炸弹袭击。

·达弗内·卡尔亚娜加里琪娅近日参加了《巴拿马文书》的报道,揭发了各国的诸多政要名流利用“租税回避地”来逃脱税务的腐败丑闻,其中马耳他的首相也曾因此牵连其中狼狈不堪。

震惊 马耳他女记者疑因揭发政治腐败死于汽车炸弹

·马耳他首相姆斯卡特迅速对此事发表声明称“这是对新闻自由的野蛮屠戮!”表示将接受美国FBI的协助,全力调查事件的幕后黑幕。

本站将继续关注事件的后续进展,毕竟敢于揭发所谓的“上层人士”罪恶的正义人士实在是不多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