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 8和Plus发售 成都太升路商家表示没有水货

时间:2017-09-24 09:51: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iPhone 8

目前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已经在苹果零售店和官网发售。跟往年比较起来苹果零售店门口不再是人山人海,黄牛党也看不到了。为什么会这样?

在成都最知名的通信一条街——太升路,多数商家都表示没有“水货”苹果销售,“因为差价不大没啥利润,而且水货在国内维修很麻烦,懂行的炒家只会等待下一波iPhoneX上市前下手”。

“水货”苹果,指除中国内地区域以外销售的苹果手机,长期以来由于汇率和区域定价等因素,“水货”的价格往往比中国内地销售的“国行”苹果手机便宜,甚至差价较大,因此成为黄牛们掘金的热土。在太升路手机圈沉浮10多年的曼姐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现在成都的大小经销商都在等待11月iPhoneX开卖,一台iPhoneX估计能卖到一两万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