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官方误推Bug固件:多款三星智能电视安装后变砖

时间:2017-08-25 15:24: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之前我们经常会听说游戏主机或手机变砖的例子,部分用户甚至有切身体会,然而如今家里的智能电视也有这样的危险,搞不好升级之后就连电视都看不成了。

在Note 7燃损召回事件逐渐被人们淡忘的时候,三星还是难以避免犯下其它错误。近日,该公司意外地推送了一个bug固件,结果导致数千台智能电视变砖,受影响的机型包括(但不限于)UE50MU6100K、UE49MU7070和MU6409。只要客户将电视机连上互联网,就有可能中招,而且只有工程师才能将它彻底恢复。对于这起乌龙事件,三星暂未发表任何评论,也不知该公司是否已经撤销了故障固件的推送。

官方误推Bug固件:多款三星智能电视安装后变砖

许多用户在三星官方论坛抱怨称,电视在运行最新固件时无法切换频道,甚至根本就不能开机(屏幕通电闪过三星Logo之后,就保持一片漆黑)。

鉴于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对此事讳莫如深,新购买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也请务必耐心观察几天,再考虑是否接收和安装更新,以免遇到故障影响使用。

不过也有人在论坛上声称,三星当前正在制作一个修复,然而只有三星工程师才能帮忙安装。换言之,用户只能将电视送到售后网点、或者请人上门维修。

考虑到受影响的用户非常多,等待维修的队伍或非常折磨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