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iPhone首次采用柔性OLED屏就悲剧 短缺要持续数年

时间:2017-08-19 11:57: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iPhone

日前有传闻称iPhone 8会因为OLED屏幕短缺而导致无法在9月中旬上市,这也是苹果iPhone 8首次采用柔性OLED屏幕后曝出的消息。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群智咨询分析师在首尔举行的全球显示行业研讨会上称,OLED 的短缺肯定是一个现实存在的问题,并且这一问题将未来几年一直存在。目前,三星是全球柔性 OLED 面板最大制造商,公司在旗下的旗舰设备中使用了这一配置。但如今苹果的新 iPhone 也选择了加入进来。

有报道称中国厂商预计将在明年开始建立自主柔性 OLED 生产线,总投入将达 2000 亿元人民币。但据相关机构预测,这些生产线的产能可能需要大约 5 年的时间才能最终稳定下来,在此期间三星仍将继续保持 OLED 面板的最高制造水平。

不过,也有消息指出,LG Display 将在明年开始向苹果公司提供 OLED 面板,这可能会使三星一家独大的局面有所改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