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队小蜘蛛同框出镜!《复仇者联盟3》曝概念图

时间:2017-08-19 08:53:4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漫威影业漫画电影大作《复仇者联盟3》近日曝光最新概念图,几位主力角色纷纷出镜,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等。

画面中,蜘蛛侠换上了全新战袍,胸口标志从《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黑色小蜘蛛变成了横霸胸前的蓝金色蜘蛛图纹。《复联3》里的树人格鲁特也将以“全世界与我为敌”的愤怒青少年状态登场。

《复联3》已在上月杀青,不过影片的情节依然处于高度保密中。从之前的新闻和片场照来看,可以确定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雷神、蜘蛛侠、银河护卫队等超级英雄都将登场。

同时《复联4》也在本月全面开拍。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表示,这两部“复联”将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的高潮,《复联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北美上映,而《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