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再见公主:《星战8》成凯丽费雪系列最终谢幕之作

时间:2017-08-04 09:29:4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由于在去年,莱雅公主的扮演者凯丽·费雪不幸离世,《星球大战8》要面对的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就是如何处理她的戏份。

本片主演之一约翰·波耶加(“芬恩”)近日在为他的新片《底特律》做宣传期间对媒体表示,卢卡斯影业已经找到了让人满意的方式让莱娅公主谢幕:“电影将用令人赞叹的方式为她送行。在某种意义上说,她将“永远活在”《星战》系列中,这也是《星战》系列的美妙之处。”

博耶加还谈到了他和剧组其他人员听到费雪去世消息时的情形:“感觉很奇怪。大家可能都很震惊,每个人都安静了下来。”博耶加还透露,在《星战8》中,他饰演的角色和莱娅公主有很多对手戏:“我们在这部续集中合作十分紧密。”

早在今年三月,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就确认,《星战8》不会因为费雪的突然去世而做任何调整:“她将会出现在影片当中,她的戏份会按原计划保留。”在原来的计划中,由费雪饰演的莱娅公主将会出现在三部曲中的每一部。但是,用数字化的方式复活莱娅的方式已经被卢卡斯影业排除了——“星战8”将是她在该系列中的谢幕之作。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由莱恩·约翰逊导演,卡司阵容还有黛茜·雷德利、奥斯卡·伊萨克、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安迪·瑟金斯等。影片将于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