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耳机爆炸烧伤用户手和脸 苹果说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时间:2017-05-20 15:26: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耳机爆炸烧伤用户手和脸 苹果说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苹果近期拒绝向一位在飞行航班上遭遇Beats耳机爆炸之苦的澳大利亚女士赔偿。今年2月,这位女士在航班飞行途中使用了Beats耳机,该耳机突然爆炸,导致该女士的面部和手受伤。据澳大利亚网站Adelaide Now的消息,苹果方面宣称,他们已经调查了这起事故,认为最终的责任应当归咎于第三方的电池。

据一些媒体报道,这款有问题的Beats耳机是上述女性用户于2014年购买的老版耳机,需要额外的电池供电。这位受伤的女士(不愿透露姓名)表示,她对苹果的上述决定感到非常失望,因为“这款耳机没有一个地方——以及耳机的外包装——特别规定此耳机应当配备何种品牌的电池”。尽管这位女士面部和手部被烧伤,但她只索赔了更换耳机和所穿衣服受损等相关的费用。

耳机爆炸烧伤用户手和脸 苹果说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耳机爆炸烧伤用户手和脸 苹果说这不是我们的问题

一些媒体已经就此事联系了苹果,但目前仍未得到回应。

事实上,这并非Beats耳机首次遭遇电池问题。2015年,苹果就回收了Beats Pill XL扬声器,原因是此设备存在短暂的过热现象,而且在极端情况下面临起火风险。在今年2月这位澳大利亚女士遭遇了Beats耳机爆炸事件之后,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就着手发布了预警——称用户如果在不使用设备,就不要将电池安装在设备之中——尽管并不清楚这一政策是否应当能够阻止上述Beats耳机爆炸的现象。目前而言,那些不容易爆炸的锌电池还不能很快地投放到市场,因此,当前的Beats耳机只能继续使用原有的电池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