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走火交易导演欲拍摄僵尸版漫威电影 覆盖漫威英雄

时间:2017-04-03 20:24: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走火交易》导演本·维特利如今在好莱坞混得风生水起,频频与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一线影星合作。他不停地挑战自己,不愿被人定型,《杀戮名单》、《观光客》、《摩天大楼》、《走火交易》为他带来一批死忠粉。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本·维特利表示有意打造一部僵尸版漫威电影,他承认自己被漫威系列电影吸引了。

他不确定这样的作品会不会拍出来,《丧尸英雄》现在还没有让他感兴趣的东西。在他眼中,漫威就是喜欢把电影与电视串联起来,无非是一个每三月都要看的昂贵电视节目。所以请他的迷弟迷妹们先不要期待他在近期会执导一部漫威电影。

漫威僵尸系列《丧尸英雄》,故事处于官方主线剧情之外,为完全原创的剧情。主角包含了大部分Marvel 旗下英雄,包括大名鼎鼎的蜘蛛侠,美国上校(相当于正统世界中的美国队长),钢铁侠等等。提到漫威僵尸系列,就不得不提到马克.米勒,他对于漫威的影响极为深远,他早在2005年,就打开脑洞推出了第一套漫威僵尸系列终极神奇四侠。至今已经推出了13个《漫威僵尸》相关系列,最新一部是《漫威僵尸版秘密战争》。

如果这个系列要拍出来的话,那也是蛮有意思的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