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法鲨会演吗?传第25部《007》电影今年将开拍

时间:2017-02-23 22:24:18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还存在很多不确定性,但第25部邦德电影貌似很快就要踏上正轨了。日前有消息传出,片方可能会在克罗地亚取景,并且在年内开机。

这一消息来自詹姆斯·邦德的粉丝网站MI6 HQ,据称詹姆斯·邦德电影的制片公司Eon Productions正在与克罗地亚方面进行谈判,为影片在克罗地亚拍摄做准备。这一消息直接来自杜布罗夫尼克市市长,他在最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在克罗地亚取景的《罗宾汉:起源》,同时还提到了007也可能会前往那里拍摄的消息,他的原话是“詹姆斯·邦德目前已经处于谈判的收尾阶段”。

另据雅虎电影的消息,最新一部007电影将在年内开机。这也意味着这件事情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踏上了正轨。索尼和米高梅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丹尼尔·克雷格至少再出演一部电影。但对方目前尚未给出明确的答复。

但从最开始演完《007:幽灵党》后“不再出演”的坚决表态,到去年年底的稍微松口,也让索尼看到了一线希望。当时克雷格在一次采访中说道:“这是一个很好的工作,我喜欢它,任何人都会疲倦,就我而言,我在做世界上最好的工作,我继续做下去,除非我被赶走。如果我停止做这件事情,我会非常想念它的。”

如果丹尼尔·克雷格不再出演邦德,目前坊间传言的接替人选包括迈克尔·法斯宾德、汤姆·希德勒斯顿,艾丹·特纳、伊德瑞斯·艾尔巴等。此前汤姆·哈迪还公开表示过,如果出演007的话,希望诺兰来做导演。无论如何,第25部邦德电影似乎将很快会有个定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