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画面太美!王健林和美女对唱《夫妻双双把家还》

时间:2017-01-15 21:38:00
  • 来源:TechWeb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企业高管中,王健林爱唱歌、会唱歌人尽皆知,每年万达年会都要表演几首,也成了每年的保留节目。昨日,王健林在2016万达年会再次亮嗓,这次竟然唱了一出戏,还是男女对唱,惊呆现场观众。

据了解,王健林和一名安徽当地的女歌手对唱了一曲经典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为啥要唱这首?万达今年在合肥万达城召开年会,当然要入乡随俗啦。

此外,王健林开嗓再唱摇滚,这次是崔健的一首《一无所有》,飙起了高音。还单独唱了一首摇滚范十足的《朋友》以及一首《等待》。

据说,王健林用这四首歌讲了个能让你人心里咯噔一下的故事《朋友》你听我说,千万不要《等待》,要抓紧制定“小目标”,才能《夫妻双双把家还》,否则你注定《一无所有》。

王健林唱歌视频:

视频原址:http://finance.sina.cn/zt_d/wjl17

视频截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