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山东:一离婚男子劫持小三求结婚 市民围观引车祸

时间:2015-07-29 16:54: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Kathy
  • 编辑:huan0123456

男子持刀劫持女子,两人本是情侣关系

男子持刀劫持女子,两人本是情侣关系

警方抓住时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抓住时机,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男子劫持人质现场,市民纷纷围观挡住了路

男子劫持人质现场,市民纷纷围观挡住了路

7月26日下午,在济南市章丘刁镇某金融网点门前,一名男子持刀劫持了一名女子,警方机智周旋,成功从刀下救出人质。幸运的是受害人经全力抢救,目前已脱无大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围观太认真,还有两车发生了车祸。

男子离婚后为小三买房求结婚 不料对方突然翻脸

记者从刁镇派出所了解到,原来今年30岁的受害人李红(化名)与35岁的石某在2006年德州临邑县确定了恋人关系,但因石某有家室,两人一直迟迟未办任何手续。2009年李红因工作原因调回章丘市刁镇某金融网点工作,两人一直维持着关系。

2012年,石某终于以各种原因与妻子离婚,在济南以李红的名义买了婚房,准备与她结婚。可是,正在万事俱备的时候,李红突然在10天前提出了分手,这下可惹恼了石某。7月24日,石某专程从德州赶来,准备做最后的挽回。

男子自感多年付出化为乌有 持匕首约会暗下杀机

当他与李红第一次交谈时,双方僵持不下,面对李红丝毫没有回头之意,石某只能选择了离开。回去后的石某当晚一夜未眠,想想这些年的付出将化为乌有,于是辗转反侧的他最终产生了一个特别极端的想法。他准备了一把水果刀,决定最后再跟李红谈一次,行就结婚,不行就直接杀了她。

据嫌疑人交代,7月26日当他准备与受害人李红见面时,事情发展并不顺利,李红故意躲着他,于是他只能到其工作的地方等待。于是,发生了悲剧的一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