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鸿海代工厂:iPhone 6s不会搭载Force Touch功能

时间:2015-07-29 11:11:0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M.I.C. Gadget最新消息,鸿海员工指出iPhone 6s不会搭载Force Touch压力触控功能。鸿海是苹果长期合作伙伴,据专家估计,鸿海将拿下iPhone 6s超过50%的组装订单,因此该消息有一定的可信度。

不过,目前最新的MacBook和Apple Watch都已搭载Force Touch,苹果在下一代iPhone上加入该功能也算是理所当然。更何况,据此前消息,为Apple Watch生产触觉元件的日本电产会长永守信在7月22日表示开始量产触觉元件。需要注意的是,正是该触觉元件保证了Force Touch的实现。因此,在这个时间点上开始量产的元件用在下一代iPhone上也算合理。

除了iPhone 6s不会搭载Force Touch,M.I.C. Gadget还爆料下代iPhone将不会有此前所说的粉红色机身。从iPhone一贯的外观来看,这个说法倒是比较可靠。

据此前消息,iPhone 6s将搭载A9处理器、2GB RAM、1200万像素相机,具体发布时间会是在今年9月。iPhone 6s到底会不会搭载Force Touch等到那个时候就有答案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