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菲亚特CEO与库克会面 称苹果有意进军智能汽车市场

时间:2015-05-10 09:58:2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周六表示,他在近期访问加利福尼亚州时拜访了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马尔乔内称,他在此次加州行程中与库克、马斯克等硅谷高管会面,并乘坐了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马斯克所取得的成就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说。 至于与库克的会面,马尔乔内表示:“库克对苹果进军汽车市场感兴趣,这是他应该考虑的事情。”马尔乔内并未更多谈及苹果。

此前已有消息称,苹果一直在开发自主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苹果已经公开表示,想要借助CarPlay车载系统将其核心iOS平台整合到汽车中。CarPlay允许驾驶人在不需要手离方向盘的情况下访问iPhone上的信息。

马尔乔内不愿透露更多他与硅谷高管会面的细节。

尽管多家汽车制造商将苹果、谷歌开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的计划视为一个潜在竞争威胁,但是他们依旧谋求与这两大科技巨头合作。但是主要汽车公司CEO与特斯拉高管会面并不常见,后者与现有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并不多。

对于将跑车制造商法拉利的10%股份公开上市的计划,马尔乔内称正在按计划实施,将在第三季度完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