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喜剧明星吴孟达养病欲复出 周星驰伸橄榄枝引期待

时间:2015-01-27 08:56: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吴孟达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他写道“谢谢大家关心,现在在休养,很快就会同大家见面。”吴孟达还透露自己瘦了11公斤。照片中,已是六十多岁的吴孟达,面对镜头做出剪刀手,面色虽有些许苍白,但看上去精神很好。

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祝愿这位曾带给大家很多欢乐的老笑星早日康复“不要再瘦了达叔,赶快把身体养好,以后还想继续看你的戏”,“达叔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能看到你和星爷再合作一次”。

吴孟达养病欲复出 周星驰伸橄榄枝引期待

一直是看着这位吴孟达的电影长大的,其中伴随着无数成长的欢笑,网友们也是对他的病情表示关心。网友们看后纷纷评论,祝愿这位曾带给大家很多欢乐的老笑星早日康复“不要再瘦了达叔,赶快把身体养好,以后还想继续看你的戏”,“达叔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能看到你和星爷再合作一次”。

这周星驰和吴孟达的关系也是外界一直热议的,但是吴孟达微博一发,随后,在同一天的20点30分,周星驰助理“陳震宇Chris”转发吴孟达微博,并喊话称:“好好休养!期待再合作!”。此前曾有报道吴孟达和周星驰闹掰,吴孟达自2001年的《少林足球》后也再也没有和周星驰继续合作电影,此次周星驰助理主动伸出橄榄枝,也让网友纷纷期待继吴孟达可以继张雨绮后和周星驰和好,加盟新作《美人鱼》,再现当年的经典组合。

吴孟达自曝当年把妹糗事 分享与周星驰拍戏趣事

近日,吴孟达录制某节目,自曝当年把妹糗事,更分享过去和周星驰一起拍电影的趣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道42年的吴孟达,经历过演艺圈大风大浪,难得与好友康康同台上《一袋女王》宣传电影,也毫不讳言自曝以前把妹糗事,年轻时扮胡铁花正红,与好友夏雨一同在夜店把妹,吴孟达笑说喝了酒看到两个女生美的不得了,身材也极好,搭讪划拳一心想把对方灌醉,好不容易天也快亮了,吴孟达看对方也有点意思,买单后拉手一同走出店外。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