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客团体Lizard Squad再次出手 马航官网成受害者

时间:2015-01-27 05:32:10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还记得在去年圣诞节期间搞得无数主机玩家没法在线游戏的Lizard Squad吗?这帮臭名昭著的黑客又一次展开了自己的攻击,而这一次,他们的目标则不是Xbox Live或PSN,而是在去年因为多次事故而迅速成为舆论焦点的马来西亚航空。

虽然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但在十几小时前马航的官网却是另一番样子:如大家所见,一张经典的绅士蜥蜴赫然出现在了马航的主页上,Lizard Squad还相当骄傲地写下这么几句话:被Lizard Squad黑掉,我们就是数字世界中的哈里发。

不过在随后的一份官方声明中,马航发言人称他们的官网其实并没有被黑,Lizard Squad所做的只是将访问其官网的用户重新定位到另一个网站而已。在去年经历了MH370的失踪与MH17被击落的事件后,马航又一次因为负面新闻而登上了媒体头条,但无论是MH17被击落还是这次被黑马航都显得颇为无奈,流年不利想必也就是如此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