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看美国人怎么评价周星驰电影:我老婆也非常喜欢

时间:2014-12-22 22:09:49
  • 来源:煎蛋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周星驰是我(原文)最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在所有活着的演员里,他是那种表演始终都很搞笑,角色也充满魅力的演员。我看过20部左右周星驰的电影,就连最差的《千王之王》也是非常好看的电影。我老婆也喜欢他。

和许多美国人一样,我是看了《少林足球》才认识的周星驰,才开始走进他的喜剧世界。

当影片播放到大力金刚腿和铁头功两人在夜总会当着一席观众表演烂到家的“少林功夫好”时,看到这一幕的我完全被彻底打败了,从此我决定当周星驰一辈子的影迷。

看过《少林足球》后,我开始看《食神》,我发现这部电影比前面我看的更搞笑。

如果看过《食神》你都笑不出来,那其它喜剧电影你也不用看了(无论是中国的还是其它国家拍摄的)。我把《食神》翻过来复过去看了好多遍,碰到身边的朋友就向他们推荐。我觉得这是有电影以来最搞笑的片子了。

他的电影完全颠覆了喜剧电影为搞笑而搞笑的叙事手法,《少林足球》、《大内密探零零发》和《食神》里,周星驰和其他演员用自己的表演完全瓦解了传统的喜剧对白和场景套路。

《大内密探零零发》中,周星驰扮演的零零发盯着被超自然功夫袭击的演员中的一位看,几秒过后,周星驰和这位演员突然开始笑对方。虽然这种手法经不起一而再再而三地用,然而在这么一部蠢兮兮的电影里,用这种手法真实再合适不过了。

在周星驰电影的中坚演员阵容里,我最喜欢吴孟达。这两位演员的配合有神奇的功效。《整蛊专家》和《逃学威龙》是这对喜剧二人搭档滑稽表演的最好例证。吴孟达本人的表演已经很好,在《少林足球》里,吴孟达扮演的明峰发现是谁背叛了自己,毁了自己的足球生涯那一幕是吴孟达表演功力最鼎盛的一段戏。每次只要发现周星驰电影演员表里没有吴孟达,我心中总是感觉既心痛又失望。

看过的周星驰电影越来越多,让我失望的作品很少见到。有些复古之作制作得略显粗糙,《大话西游》1和2是我最不喜欢的周氏电影。我是说,电影是不错,但是无法吸引我。就算这样,里面的喜剧场面一样非常出色,饰演齐天大圣的周星驰居然也演得很好。虽然我每次一和别人聊到这个话题,就控制不住向对方推荐周星驰的电影,但是我真的觉得,周星驰的电影是值得一看的,尤其是那些喜欢亚洲电影的人更是如此。

我心中周星驰电影的五强:

1 《食神》

2 《少林足球》

3 《喜剧之王》

4 《大内密探零零发》

5 《百变星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