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台湾尾牙女星薄纱裙仅遮三点 变性女模秀性感

时间:2014-01-16 15:05: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一年一度的尾牙季正式开跑,伊林娱乐13日晚间举办尾牙派对,整场派对以“透视”为主题,成为今年尾牙场媒体关注的焦点。陈思璇、蔡淑臻、温升豪、李沛旭、黄志玮、刘以豪、余秉谚、赖琳恩、高宇蓁、殷琦、王尹平等名模及歌手小胖林育群,各个都精心打扮只为拿下“造型奖”。被问到尾牙会捐多少,师姐陈思璇大方表示将会捐出6位数奖金;而戏剧一哥温升豪则表示,自己也会跟进加码,来犒赏工作人员。

伊林一姐陈思璇粉色透视礼服现身,大露性感修长美腿。师妹们也不妨多让,高宇蓁黑色订制服爆乳现身,殷琦则一袭黑色短礼服,大露E级碗公奶,吸睛指数破表。名模们各个若隐若现性感造型,让现场惊呼连连,赞叹不已。

变性女模刘熏爱,一袭近乎全裸的深蓝色订制薄纱礼服,衣服设计只遮重要三点,她还大胆表示连内裤都没穿,性感尺度爆表,成为今晚尾牙场最吸睛的焦点。而自封“人鱼线王子”的余秉谚,不知是现场气氛太high,还是裤子太紧,“激凸”亮相,让在场的女记者们好害羞。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