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DLC坦克好用吗 DLC新主战坦克性能与应用分析

时间:2017-01-30 19:45:53
  • 来源:han61571
  • 作者:售梦者
  • 编辑:售梦者
0

首先基本资料来自百度百科:


下面上分析:

首先先说人数:我分析认为此坦克载人应在4个左右(也有可能是5个),理由如下

主炮手控制车头75毫米黑又硬和黑又硬旁边的小水枪,二号位车ASS的尿尿枪,34号位为左右两边的重型机枪(类比重型突破坦克)

第二说说主驾驶员的操控问题。

从图中坦克正面配置可知:(PC规格)主驾驶位1号键应是75毫米炮弹(高爆反坦克可能都有)

2号键为可自由球形转动的轻机枪(清二五仔用的)

34号键照常为坦克技能(上金币弹之类的?)

值得一说的是这个新坦克的75毫米黑又硬应该是无法左右摆动的。只能在纵向上选择疲软或者雄起。

那么有的新ass就会问了。既然这样,怎么样做才能用75毫米大炮摸到左右两边的鱼呢?我这里不负责任的分析一下,可以把这个新坦克类比为战地4雪地DLC的悬浮坦克。只有靠整个坦克的旋转和移动才能实现主炮瞄准点的水平移动

还有一个小细节不知EA能不能表现出来。

那就是此坦克主炮位的辅助机枪在正面并不是完全没有死角的。其中左侧视野的一部分会被火炮挡住。游戏中实际效果不明。(可能会为了游戏性选择忽略)


写一下关于这个新坦克的可能有效对策。这张图比较直观:

首先,说最重要的。

凡是坦克,履带裸露在外的,可以优先考虑打履带。此坦克尤甚。

如果我分析的正确,坦克只能靠自身旋转移动主炮瞄准点,那就意味着一旦履带损坏,他就丧失了对侧面的反载具能力(可能侧面的高爆机枪能起到微弱作用)

所以如果有幸运的小车能摸到它的侧面,一炮或者两炮干翻他的履带,不就美滋滋了

说一下可能的发现。根据官方的坦克设定图,坦克正面左侧上沿有个方形的凸起。有的ASS怀疑是不是机枪。我这能猜应该不是,或者是的防空机枪就叼了(不太可能)

其次就是跳弹问题。首先不考虑飞机投弹的跳弹(也考虑不明白,大概可以类比A7V吧)

说说地面类别的跳弹,首先顶部和四周装甲边缘是肯定跳的。

侧面应该是不跳弹的(所以打这个坦克侧面应该效率最高?)

正面和背面构造类似,是两个斜面。类比重型坦克。此坦克的高伤区也应该是2个,分别在正面中心炮位处和背面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对正背面下侧向内倾斜的装甲造成伤害应该是低伤(或者跳弹)

关于此坦克的炮弹。我认为除去坦克的细分种类。这类坦克应该都具有射程长的特点(看那巨长的炮身就能猜出来)。可能还会像火炮车一样给你带个高倍瞄准镜。炮弹可能会有高爆和反坦克类的分化。

想象一下这个大炮搭配稳定的反坦克炮弹给对面坦克带来的超远距离的压制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