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守望先锋队友奇葩行为大盘点 守望先锋队友太坑

时间:2016-12-08 09:21:48
  • 来源:熏姬酱
  • 作者:智慧果
  • 编辑:ChunTian
0

守望先锋队友奇葩行为大盘点

安娜:天使奶我一口。

天使:绑定奶,自己找下血包。(冷漠)

一二个没血了还浪,尤其是大锤还特么往前冲问我为什么不给奶?你冲的时候问我有瓶子吗?

队友不会玩安娜天使的能不能不要要求别人换天使安娜?非要我换,奶不到人,飞不过去复活,就哔哔我,说我菜。我心态就炸了,这局就GG了。

最讨厌那种打完赢了一回合以后还一直bb队友打得有问题,吐槽谁谁谁不早点换之类的,现在我都是哄着队友打。

就烦那些拿输出打不出来伤害,自己也不自觉换了,硬撑着输了也不换,气的你还得哄着换,说的急了大家都不好看,不说吧,他不自觉,游戏赢不了。唉,心累。

队友拿黑百合,挂机;被拿了一个点,挂机;让换一个英雄,挂机;这种玻璃心请原地爆炸好吗?

最烦英雄勺玩家,一个英雄用在所有图里,发挥不好时死活不换。

不交流,死拿一个骚东西。如果玩的骚也没问题,但是不交流不看阵容直接那个骚东西,士气先降低30%。

胡乱指挥的那种。你你你,换个奶。他他他,来个锤。自己都不玩凭什么指挥别人玩?

激素给你了,DJ! 赶紧上!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