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守望先锋麦克雷翻滚跳位置一览 翻滚跳都能跳到哪

时间:2016-09-12 17:57:37
  • 来源:我的头很大
  • 作者:蒋校长
  • 编辑:ChunTian
0

首先,麦克雷的翻滚跳并不是简单的翻滚,详情请看麦克雷翻滚跳教学:点击查看

沃斯卡娅工业区:

沃斯卡娅工业区的这个位置,利用翻滚跳可以跳过去,而我们知道,如果控制了对面这个小房间,基本上就处在了敌人的后花园中,予取予求,战略意义还是非常大的。

花村:

1、利用翻滚跳这个技巧,我们的麦克雷也可以从花村左侧的A点跳到B点了。

具体方法先上A点血包房2楼,翻滚跳到对面的房顶,这里最边缘有一个坎,时机要把握好,难度略大。

接着从这个房顶翻滚跳到B点。

2、花村B点门口楼上2楼左边窗口可以滚到外面栏杆。

3、花村B-A,防守的时候很有用,直接跳很容易摔死贻误战机,翻滚跳毫无难度,我个人觉得单就实用性而言这个点反倒是最实用的。

艾兴瓦尔德:

艾兴瓦尔德这个位置也可以用翻滚跳跳过去,可以大大缩短防守方跑到A点的时间,非常实用。

注:慎重使用,刚才一局我开场从这里跳下去,五个不明真相的吃瓜队友跟着我一起跳,全部摔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