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惊天魔盗团3》卡司公布 小缇娜女演员加盟

时间:2024-04-17 10:07: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外媒Deadline曝光了电影《惊天魔盗团3(Now You See Me 3)》的卡司阵容。系列主演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艾拉·菲舍尔,戴夫·弗兰克和“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系数回归,此外在《芭比》电影中参演配角的女星Ariana Greenblatt新加盟,此外还有Dominic Sessa和Justice Smith。

《惊天魔盗团3》卡司公布 小缇娜女演员加盟

Ariana Greenblatt曾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饰演幼年卡魔拉,曾在迪士尼《星球大战》衍生剧《阿索卡》中饰演幼年阿索卡,还将在狮门《无主之地》真人电影中饰演小缇娜。

《惊天魔盗团3》卡司公布 小缇娜女演员加盟

《惊天魔盗团3》由《神秘海域》电影版导演Ruben Fleischer执导,Eric Warren Singer, Seth Graham Smith和Mike Lesslie担任编剧。Ruben Fleischer还将执导《杰克与达斯特》电影,预计2025年上映。

狮门暂未公开《惊天魔盗团3》剧情细节,该系列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获得6.87亿美元票房。

《惊天魔盗团3》卡司公布 小缇娜女演员加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